close

售完不補

【UDR】白腎豆澱粉酣暢錠60錠-盒(x3盒)

 

 

【VitaWell維體雅】超能量發泡飲(2入組)

 

 

【仙樂】暢樂咖啡 9公克-包;20包-盒(香濃順口)

 

 


▲柯以柔婚變後首度在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柯以柔臉書,2017.11.05)

柯以柔和廚師老公郭宗坤婚變風波延燒5天以後,她終於在今(5)日凌晨於臉書首度發文,個中提到老公必稱「郭師長教師」,把二人的距離拉到很陌生田地,也泄漏夫妻倆至今都沒有聯系,實在不進展家務事血淋淋的攤在陽光下被各人接洽,期盼把危險降到最低。

以下是柯以柔的臉書全文〜〜

起首謝謝人人這陣子的關注,讓各人擔憂了!不管是媒體上的留言、臉書私訊,還有這段時候收到來自各方關切的聲音和加油打氣,真的特別很是謝謝你們!

身為一個公眾人物,我的家庭做了不好的示範,浪費很多社會資源,真的極度抱愧!全全國沒有一個女人,進展這樣的家務事血淋淋的攤在陽光下被大家討論,所以請諒解我無法在第一時候站出來回應任何事,因為身為三個小孩的媽媽,現階段我只想到要若何沉著的面對孩子並保護他們,把對三個孩子的危險降到最低!

婚姻真的是人生中一門很難修的學分,進退之間都考驗著兩邊的聰明。這段時間我和郭先生兩邊關係的相處上,我也有需要省思和檢討的處所。現階段,我們都面臨著自己沒有遇過的難題,所以懇請媒體朋友們,給我們多一點私人空間和時候去溝通處置懲罰。

這段時候我沒有接管任何媒體電訪,也沒有正面回應任何決議,截至目前為止和郭師長教師也沒有聯系。人都會墮入事務的情感中,而衝動說出傷人的話,或做出不睬性的決議,這不是我樂見的!做為一個女兒,我已讓爸媽擔心了;做為三個孩子的母親,我只能頑強面臨,因為當媽媽的人沒有資格倒下!為了我的爸媽,我的三個寶貝,將來我會加倍勉力。再次懇請人人給我時候好好思慮接下來的路!以後關於這件事,我不會再做出任何回應。

很抱愧讓大家擔心了,也再次感謝各人的關心!!

★更多追蹤報導

柯以柔與夫郭宗坤鬧婚變 小S一句話神回
柯以柔老公爆哭現身 友人澄清「劈腿定情酒」由來
郭宗坤報歉柯以柔 親友傳話努力復合
夫爆婚變2次!柯以柔公婆態度差很大
柯以柔攢家用不求人 直播團購事迹嚇嚇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接待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momo精選涼爽舒室躺椅 【E&J】歡聚椅-中-休閒椅-椅凳-夜市椅-塑膠椅(4入-兩色可選) 【3M新品首賣】乳膠床送床墊套】【Beatify】3D表布高輪回透氣自力筒床墊(雙人5尺)【精選】 - 複製 (2) momo精選簡約實木餐椅 【Homelike】超值電腦桌(胡桃色) 電競電腦2017精選系列【技嘉H110平台】Intel雙核{星靈刺客}GT710獨顯 電玩機(G3930-4G-1T-GT710-1G)【網友開箱介紹】 12h速達精選傢俱椅系列 【H&D】菲碧北歐系列實木4尺茶几 12h速達精選傢俱椅系列 【Ashley House】買1送1-低甲醛實木加厚款三層穿鞋椅-椅凳(可承重200KG)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9F%AF%E4%BB%A5%E6%9F%94%E5%A9%9A%E8%AE%8A%E5%98%86%E5%AE%B6%E5%8B%99%E網友推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3kf5r2256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